close
October 12th Friday

今天....,是一個灰色的星期五....

從那一刻起....我不懂得,我以後還會不會笑...

我只是知道..那一刻起,我失去了所有..

是我親耳聽到他說的.....

他說了很多次..,但是我在他的話中.....卻沒有聽到我的名字。

或許這是命中註定...躲也躲不掉,

或許這是一個痛苦的開始.....

又或許,這樣更加好,至少讓我明白...我自己的在他心中的份量..


痛苦,就在這刻開始吧!




或許我會笑起來...因爲唐某哲說,他最喜歡會笑的女生....但是,會遇見嗎???

這個世界,不是等待就會有奇迹的....

就算有,會發生在我身上嗎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ie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