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October 20th Saturday

昨天,是10月19號...

我連忙在他身邊穿梭來穿梭去...想引他注意.

但是,他還是沒有注意到我..

我多麽想聽到他口中所謂的那個喜歡的人的名字是我的名字..

But,始終不是我。

我不知道,這個時候我該不該哭...還是說,我要放弃他??

我真的不明白.....

爲什麽其他人可以,而我卻不可以....

我頓時開始發覺,我的世界原來是黑色的...

我本來以爲自己是什麽都有的,

但是自從我看見你后,我便覺得我自己是一無所有。



我要等到什麽時候,才能讓你發現我??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ie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