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是10月2日哦~~
剛剛好我們這裏放假~~

我决定跟同學去慶祝我的生日啊~~

不過去到的時候真的很失望啦~!!

什麽跟什麽嘛!!!
那間卡拉OK還真爛...比老屁股pub還要爛哦!!
我拿著遙控器按來按去....

居然!居然沒有飛輪海跟唐禹哲的歌哦~~

沒有禹哲的也就算了~~因爲新專輯才推出了不久..


.但是!!飛輪海哦~~推出專輯應該是1年前的事啊~~~


居然還沒有他們的歌~~氣死了啦!!


我以後也不去那裏開生日party了啦~~




不過有一件事還蠻high的~

就是啊~~昨天我跟同學點了一首F.I.R的<我們的愛>~~

哇~~

我們一起唱到"我們的愛~~~"那裏的時候就一起飆高音喔!!!

把外面的人嚇到半死....全部人都望著我們的房間!!


^_^~`~笑死我啦~~



昨天收到的其中一個禮物是最驚喜的啦~~


就是一個四葉草的戒指..

就是戒指上面刻了:BE一個四葉草HAPPY.

就是這樣啊~~


雖然很普通,但是我就是最喜歡它了~~

因爲,四葉草代表的是:

一叶的三叶草是祈求;
二叶的三叶草是希望;
三叶的三叶草是爱情;
而有着四叶的三叶草代表着幸福!

我祈求它,希望它可以帶給我永遠的愛情跟永遠的幸福~~



最後,要祈求全天下的人都可以擁有永遠的愛情跟幸福喔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ie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