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February 4th  Monday 

。。今天。。
。。我知道了。。淚。。這個字的含義。。
。。我知道我當初為什麽要叫 淚。。這個名字了。。
。。因為。。命中注定。。我會流淚。。
。。一直這樣流淚。。不停止。。一生一世。。

。。原來。。人的感情是這么脆弱的。。
。。我知道了。。直到今天。。我才知道。。
。。我真的很傻。。只要人說一句話。。
。。我就會相信。。真的。。很傻。。
。。以後。。我不會了。。我不要。。被人耍。。
。。不要。。真的不要。。

。。不會了。。我已經不是以前的 淚 了。。不是以前的那個人了。。

。。算了。。一切都不可能再回到過去了。。

。。我不要再像以前一樣了。。不要!!!

。。就讓它。。一直。。這樣吧。。那。。應該是一個。。回憶。。

。。再見了。。過去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ie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