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已經很久沒有來更新日志了...好對不起大家.

不過真的是超級的煩丫~~~

下麵,日記開始~~~


December 9th Sunday

最近真的..真的不知道是怎麽了.......

每天看不到他總是覺得怪怪的.... 看到他又好像不敢看住他......

我總是有種他好像要避著我的意思.. .但好像又不是.

真的不會判斷了...

整個人好像墜入裏面去了...

我不知道他對我的感覺是怎麽樣...

..我隻知道自己好像糟糕透了....

怎麽辦...

我該勇敢嗎???還是...沉默下去???.....


誰能教我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ie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